OA

盐城恒茂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升体育公园功能 助力全民健身运动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初心使命历久弥坚。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盐城恒茂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按照盐高投集团“学史践行”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从群众日常生活所需着手,扎实推进高新区体育公园、科技广场口袋公园等项目建设工作,用实际行动将党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让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高新区体育公园、科技广场口袋公园等作为高新区近年来力推的惠民工程,对持续改善群众生活休闲环境,营造和谐阳光社会氛围有着重要的实际意义。

1.jpg

2.jpg

  针对园区公园及健身步道等休闲活动区域存在“器材偏少、功能缺失,布局欠合理、设施不便民”的问题,在充分调研论证和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园区健身休闲设施提升改造方案,并着力组织实施,以最快的速度把党史学教成果转化为现实工作成效。

  2021年3月至6月,绿化公司优先在绿洲豪庭、孙吴小区、尚海滩、汇文人才公寓等靠近群众居住地点的区域内增设儿童游乐设施、智能健身器材、球场休闲座椅、全覆盖免密WIFI等设施设备。体育健身器材的增设、布局的合理调整,较好地提升了游园步道的健身功能和便民的实用性。群众高兴地称赞道:现在健身项目多,老老少少都喜欢健身运动了。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今后,绿化公司将围绕集团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调研,求真务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