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盐城市高新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非机动车车棚建设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实效,高新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组织高新区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基层群众、深入生产一线、深入下属单位、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群众需求。在此期间根据公司专业人员实地考察和调查发现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总部研发区因园区前期规划及文明标准化建设等原因,园区内未安装车棚及非机动车充电设备,导致使用非机动车的员工上班停车不便及充电困难。因此公司决定对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总部研发区安装非机动车车棚及智能充电设备。以解决员工非机动车充电问题。

  充电桩车棚需要根据设计要求施工,以保证其质量。安装前,施工人员对所有轴线和标高进行测量和检查,以满足需求。经过前期的准备和规划,施工方于2021年3月23日对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总部研发区非机动车车棚进行正式安装,并在安装完成后于2021年4月30日开始安装充电桩,这一举措得到总部研发区近千名业主的一致支持与认可,解决了他们的所求所需。切实做到“一切以实际出发,与解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相结合”。

1.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后续我公司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围绕树立窗口意识、口碑意识、引领意识,引导全体工作人员提升知识、技能和综合素质,为服务对象、合作伙伴、帮扶单位提供切实帮助和优质服务,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虚心学习和认真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经验,做好为民服务的“好事”,要积极推动企业承担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与社会单位广泛开展互学共建、互帮互助、增进互信,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