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盐高投集团新能源公司开展加氢站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加氢站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疏散能力,集团新能源公司于11月24日开展加氢站消防安全实战演练。盐高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安委会副主任陈超荣主持本次演练,集团新能源公司负责人范浩及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1.png

  下午三时整,参加演练人员按照演练方案逐项演练,模拟加氢站员工发现着火点后拉动警报并汇报组长,组长及时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并开展事故报警、疏散人群、消灭火源的全过程。整场演练中,所有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配合默契,顺利完成全套演练内容。

图片2.png

  演练结束后,全体人员参加总结会议。会上,陈超荣同志发表总结讲话,对本次演练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加氢站全体员工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不断强化应急演练,增强实战实效。

图片3.png

  本次应急演练使加氢站全体员工提升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新能源公司加氢站将持续开展消防演练、消防知识培训等,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为集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