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喜报!盐高投集团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荣获江苏省信用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

  11月24日,江苏省信用担保协会第四届会员换届大会在南京召开,盐高投集团下属子公司盐城高新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担保公司”)在会上喜提“副会长单位”授牌。

图片2.png

  会上,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邱志强局长指出,二十大报告对经济金融工作的部署,强调了党对经济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其核心要义是以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省内各担保机构一定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全行业中,为小微企业、“三农”、个体工商户提供更为细致、精准的融资服务,推动省内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近年来,担保公司在上级单位的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工作业绩突出,获得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江苏省信用担保协会的一致认可。会上,担保公司喜提江苏省信用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由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邱志强局长及江苏省信用担保协会孙宝成会长共同颁发。

  喜获新授牌,开启新征程。担保公司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在业务发展、银担合作、风险防控、队伍素质等方面持续发力,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中小微企业和绿色产业等领域,助推高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