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倾听员工心声 汇聚青春力量 共铸时代辉煌 盐高投集团召开“名校优生”座谈会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

  近年来,盐高投集团全面落实盐城市黄海明珠人才政策,全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共引进名校优生34名。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认真开展名校优生引育留用工作,11月10日下午,集团举办名校优生座谈会,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名校优生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有关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暖冬四件套”。

图片3.png

  座谈会上,氛围轻松愉快,全体名校优生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感受、说收获、展愿景、建真言、献良策。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将名校优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程记录,计划分类整理后提交集团会办研究,同时还将继续提升人力资源工作水平,常态化组织党建团建活动,修订完善人事管理规章制度和工资绩效考核办法,进一步增强集团全体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聚人才之力,筑发展之基。党的二十大报告专章提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把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向广大英才发出了动员令。盐高投集团将响应号召,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优化人才工作环境,建立人才激励机制,激发人才活力,以成就人才凝聚起拼搏奋斗的力量,谱写新时代国企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