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月迎华诞 情暖双节 盐高投集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集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团凝聚力、彰显集团人文关怀,激励全体职工汲取奋进力量、以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高投集团”)开展“月迎华诞、情暖双节”主题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中,大家纷纷化身成“大厨”“工艺师”“弓箭手”“知识达人”,分别参加月饼制作、灯笼制作、投壶游戏、喜迎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等活动,在和睦欢乐的氛围中深入感受中秋文化的魅力,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向祖国生日和党的二十大献上贺礼。

图片4.png

  浪漫的手工花灯,精致的中秋月饼,小小的投壶游戏,寓教于乐的知识竞答,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让职工同志们在活动中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团队凝聚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让盐高投集团大家庭更加充满活力、和谐融洽。